感受七日毕加索的艺术,看世界分崩离析。
page top
さようなら
大概要分别很久了,我想。
寒假之前不会上线。写手画手guest工作组请自重。
最近家中学校矛盾甚多,说出“别管我。让我去死。今晚我就去跳楼。”这样的话其实很正常。还有请别来惹我。



【12.26】
其实平安夜和圣诞节过得很high。
除了贺卡之外还兴起了圣诞礼物。
阿莹送给我的Chrome回礼是6918。
只是随之心情down到谷底。

好不容易一个星期五作业没那么多让我对着电脑多一会儿你会死啊。
考试成绩down了又不是你的事用得着眼睛喷火么。
还是说你微薄的面子就是靠我那不上不下起伏甚大的破烂成绩来维持。

总之废话不多说只是被人刮了一耳光。
嘛嘛也好从小到大也没给人刮过耳光。就让你来领取这一份荣耀。
尖子生的自尊心撕破可不是好玩的。


【12.30】
我已经把我所有的自尊作为筹码全部扔在初三统考以及中考这些数百万人对一中虎视眈眈的赌局或者说战争中去了。
成败在此一举。
成,生灵涂炭。
败,与尸共舞。

就如蓝星人所说。
『名校生本应是最有自信的一群。
有时我们却是最怯的一群,知道别人对自己的期望,明知在公开试钓到几个A才算是光宗耀祖,不辱师门,偏偏也很清楚从没有人能保证我们会拿到那些A,没有人能保证前面的路是平坦的。
当别人在一头乌黑的负离子、二十三寸纤腰、限量版球鞋、名牌手袋上建立自我价值时,我们把自尊放在校际比赛、两年一次的公开试、名牌大学收生战等一场场最有自信的人也没有把握赢的仗里。
这样的包袱是不是太沉重了一些?
也许是自找的,但无论如何,真的很难脱下这个包袱。我们总是战战兢兢的,有时候,更会张皇失措。』

虽然蓝星人是香港人,但是学子对于考试的心态总会是一样的。
什么“实验学校实验班”之类的头衔听起来真的很光鲜很威风。
谁又知道那些“实验学校实验班”的孩子们其实都是踩着自己的尊严向上爬。
那一场场赌上尊严的仗。都会对他们骄傲的自尊造成严重的打击。

就像我拿着上星期物理测验97分的卷子和这星期物理测验89分的卷子。

『我们不想听见别人盲目地说:“你实得嘅。”
我们期待听见的是:“我知你‘未够班’,但是我会帮你、教你,我相信你最后一定会做得到。”
她正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送上一句“You could have done better”,接着咬咬牙,摺起袖子,跟我们一起作战的人。
也许会考真的是一个中五生的全部,尤其对一个生命其他范畴如爱情、友情也一塌糊涂,没有什么可寄托的中学生来说。英国文学是九科里其中的一科,因此,她帮助我考好这一科,便等于帮助我搞好了九分之一的人生。
这一时一个老师能为学生而做的最伟大的事了。』
蓝星人如是说。

我想我应该感谢张校。
是她,把我那小学曾经多次满分、但是到了中学就一塌糊涂的英语从刚及格的90多分扶到优秀的110以上。
她说初三只能实行应试教学了,所以不能教给我们更多的东西。我想她以前的学生一定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
虽然只有一年,而如今也只过去了短短4个月,但是她已经帮我考好了英语这一科。
她已经履行了一个老师的最高职责。

把那些蓝星人说过的句子稍加修改就可以反映如今我真实的生存状况。
『也许中考真的是一个初三生的全部,尤其对一个生命其他范畴如爱情、友情也一塌糊涂,没有什么可寄托的中学生来说。』

其实不用和我谈同人。因为在这个范围里我依然是一塌糊涂。
就算曾经是有过实在的满足感但最终都会化作浮云。蒸腾为水汽扩散到空气里。
相信并且把希望与自尊寄托在同人上是不切实际的。
如果这样做我只会更加一败涂地。

说起来这天下午去阶梯室看二战的纪录片。虽然满目疮痍但是为什么我觉得那样好美丽。
是受月月传染爱上二战欧洲?


【12.31】
大概是被那一耳光刮得脑子糊涂。27号去汇钱汇错数目。
我靠上帝你信不信我SM掉你。
差2块钱你就让我破产为龙本到手无望。
是的。那5分钟内拍下数目直飙36页。即15乘以36的积为5分钟内成交本数。
支付宝里有81块。但是现实中我已经破产了。
偏偏31号邮局不予充值。
明明还有希望明明还没飙到1200本限定。但是邮局职员一句“年末不予汇款”彻底破坏我的希望。

一句话。
我恨百度我恨淘宝我恨中国银行我恨中国邮政我恨上帝我很教育局我恨时间。

有些话不宜多说。
总之我对于为龙本已经无望。今天到淘宝去查看拍定本数已超过1200。
官人你拍下为龙本了吧。哪天我到北京去你把为龙本带出来让我看一眼我就死也瞑目。

很遗憾2008年最后一分钟我都没能和2008以及我的14岁loli时期say声さようなら。
跨过2008年12月31日0点我就虚岁15。
Loli时期已经湮灭。


【2009.1.1】
完蛋假期只有2天。你们要给我上绞刑火刑五马分尸我也认了。
总之就是这样。
我去死了别找我。

未能按时你们可以去杀了掌管网线的人。
勿说我残忍。
我已经找不回loli时期喜感的赤寒雪。


——

混蛋虚圈的战斗别给我在橘子头救出那个女人后就转到三番队新队长那儿去啊。我要看眼镜蛇×眼镜兄的CP啦。

周老师请不要再和我说“XXX我有时候真的想踢你两脚。别人会做的题你空着不做,别人不会做的你就做得好得不得了。”
从初一开始就一直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好腻且好囧。
其实我相信周老师你一定能帮我搞好数学并且继而搞好我九分之一的人生。
因为和我们这些面临中考的孩子一起并肩作战的除了有时是战友有时是敌人的同学,更多时候是我们所有的老师。


2009.1.1
Thu.
Narvi.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那啥你不用着急
1200本不是限定哦会加印哦
1月8号前去拍下来都可以的啊

话说俺拿到特典了呢,来北京的吧有特典看哦XDD

然后,信已经寄出去几天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那里的人说这段时间人多大概要一个星期才会到

最后
要带着希望过新的一年哦
年关难过可以理解啦
HAPP 牛 YEAR
玖兮 | URL | 2009/01/02/Fri 00:26 [编辑]
初三啊.........[望天]............曾几何时我也如此怨念着,但其实我觉得初中总是最幸福的............
[叹]

很难说一些能够安慰你的话了,作为一个前辈,我只能默默地支持吧,毕竟一个孩子从纯情loli进军到怨念乙女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啥!?]
话说那时候也没人安慰我,总之...............加油吧,上到高中你就会习惯甚至是怀念了。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请直接无视这一段.....................= =

话说为龙,2月8号的广州同人祭有的卖,你可以叫小云帮你买,凡正同乡,见面是很容易的事情哦~~~

嘛,总之放松一点就是了,别逼得自己太紧了。
家长老师们肯定会给予重点班的孩子们以过高的希望,直接无视就是了,反正中考是肯定会过的不是么?俗话也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啦,给自己太大压力会很辛苦的哦,到了最后变成“竭”岂不是很糟糕?反正能考到理想的高中、能过去就ok拉,学得轻松一点才是真的——我妈是这么对我说的。

那啥,虽然迟了一点,不过新年总会有好事发生的~~~
虫子姐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撒!~~~
当然,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
虫子姐 | URL | 2009/01/13/Tue 00:49 [编辑]
亲爱的寒我把你加到我链接里去了XD
LineMoo | URL | 2009/01/15/Thu 09:41 [编辑]

引用
引用 URL

© 黄泉换日.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